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受高鐵開通利好 香港海洋公園2018「鬼怪」主題萬聖節遊客如潮

2018-10-06

【文匯網訊】香港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8」於10月5日至31日期間舉行。據中新網報道,當地時間10月5日,也是全日祭的首日,記者看到,海洋公園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在園內設置了融合「東方鬼怪」和「西方靈異驅魔」元素的11個哈囉喂鬼怪景點,包括X異域、屍營醫院、VR屍間潛行、「腥」級版越礦飛車、深海怨靈、森魔屠園等,還有兩個「日夜變換」主題景區,白天的妖怪大捕手區域與古靈精怪馬戲團晚間變成血怨地獄門區域與血腥馬戲團;每個景點都人流如潮,排隊的遊客絡繹不絕,等候時間大多超過半小時。

海洋公園以多種高科技展現驚嚇元素,「腥」級版越礦飛車是遊客聚集的景點之一,採用虛擬實境和擴增實境技術,遊客帶上VR眼鏡坐上飛車,看著鏡頭裡「斬妖除魔」畫面的同時還要一路狂飆,以多重感官刺激讓遊客面對「鬼怪」,許多玩家大叫刺激。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