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斯拉亞洲最大規模充電站落地香港

2018-10-15
特斯拉亞洲最大規模充電站可提供50個充電樁供車主使用。

特斯拉亞洲最大規模充電站可提供50個充電樁供車主使用。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今日(15日)宣布,其在香港九龍灣富通中心(FTLife Tower)興建的擁有50個充電樁的電動汽車充電站,今日正式啟用,規模為亞洲最大。

據介紹,該充電站有兩層樓,停車場車位達122個,其中50個將會配備特斯拉充電樁,每個充電樁功率為每小時7千瓦。

目前,特斯拉在香港、九龍及新界地區共設有21個超級充電站,提供92個超級充電樁。另外,特斯拉在全港亦設有超過400個公共和共享的「Tesla Wall Connector 」掛牆式充電器。今年7月,特斯拉在香港的第一個超級充電站已經正式在半山蘇豪區投入運營,它可在40分鐘內為一台特斯拉電動汽車充滿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路透社)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