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神奇動物在哪裡》第二部11月16日中美同步公映

2018-10-28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由J.K.羅琳小說《神奇動物在哪裡》改編的系列電影第二部《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將於11月16日在中國和北美同步公映。影片主要講述紐特和鄧布利多聯合阻止魔法界混亂的故事。

《神奇動物在哪裡》是《哈利·波特》系列的衍生小說,是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指定教材,由J.K.羅琳化名紐特·斯卡曼德撰寫,講述了神奇動物學家紐特·斯卡曼德離開霍格沃茲魔法學校後,為了尋找和保護神奇動物所發生的一段驚心動魄的冒險故事。

《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主演埃迪·雷德梅恩28日在京介紹,影片故事接續上一部,他飾演的斯卡曼德揭露黑巫師蓋勒特·格林德沃真面目的幾個月後,巫師世界越來越黑暗,逃亡中的格林德沃麾下招來了更多小嘍啰,再次掀起風浪,能阻止他的可能就是他曾經最親密的朋友阿不思·鄧布利多,而鄧布利多也需要他的學生斯卡曼德的幫助……

影片由J.K.羅琳編劇,大衞·葉茨執導,埃迪·雷德梅恩、凱瑟琳·沃特森、約翰尼·德普、埃茲拉·米勒、裘德·洛、艾莉森·蘇朵兒、丹·福格勒等主演。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