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郭炳湘周四出殯 郭炳江缺席

2018-10-3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鴻基地產前主席、帝國集團主席郭炳湘的安息送別儀式,將於本周四(11月1日)上午11時在中環聖約翰座堂舉行。正在服刑的胞弟郭炳江決定不向懲教署申請暫時出獄出席亡兄的喪禮,原因是避免在場記者追訪引致混亂。消息指,郭炳湘紅顏知己唐錦馨不會現身,而郭老太郭鄘肖卿不會出席儀式,以免白頭人送黑頭人。

香港帝國集團主席郭炳湘喪禮本周四舉行(文匯報資料圖)

香港帝國集團主席郭炳湘喪禮本周四舉行(文匯報資料圖)

《星島日報》引述消息指,安息送別儀式會由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兼聖公會聖約翰座堂堂牧的管浩鳴法政牧師主持,郭炳湘八名生前好友扶靈,當中包括長實集團董事局主席李澤鉅等。其後,遺體送往火化。

今年8月27日深夜,郭炳湘突然中風暈倒,被送入港安醫院搶救,其後一直陷入昏迷狀態,直至10月20日上午辭世。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