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商:原材料高標準 品質決不妥協

2018-11-06
合興油脂有限公司董事兼首席運營總監林鳳明在接受本報採訪時稱,「我們對於品質是不能夠妥協的」。記者 夏微 攝

合興油脂有限公司董事兼首席運營總監林鳳明在接受本報採訪時稱,「我們對於品質是不能夠妥協的」。記者 夏微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對內地消費者來說,「香港製造」等同於「放心」,對安全的放心,對品質的放心,對服務的放心。是次進博會期間,食品及農產品展區的香港展位亦全方位凸顯著「香港製造」的這一特色。不少參展港商提及食安問題,均表示,對於品質決不妥協。

該展區運用了大量的原木素材和綠植,營造的就是天然、無添加、安全衛生的理念。展區內,易高文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隨著對內地市場瞭解的加深,他們意識到,消費者的知識水平日益提高,對食品安全水準更是精益求精。而作為一家香港企業,其產品獲得了國際品質認證無疑是拓展內地市場上的優勢。「在供應優質產品予國內的同胞的同時,亦能滿足與廣大群眾分享好產品的喜悅。」他特別強調,「產品質量的要求方面,材料挑選嚴謹是一定的,而新產品最終會否推出市場,我們有一個很簡單又年務實的方法。我們自身是用家,我們的家庭成員是用家,我們身邊的朋友亦是用家, 我們是否放心我們身邊的至親,長期使用這產品,他們是否會長期選擇使用這些產品。食品工業是一個良心工業,如我們自己不能做到這些基本自身是用家的要求,我們不配在這個工業生存。」

另一邊,奇華餅家執行董事兼總經理黃嘉傑稱,「現在大家越來越會吃好的東西」,相較於內地的食安環境,他更為擔心的是要如何去找很好的,可以穩定供貨的原材料來保證內地消費者對於品質越來越高的要求。

而合興油脂有限公司董事兼首席運營總監林鳳明直言,「因為內地消費者對進口的原裝食用油比較有信心,所以我們會進口原裝食用油到內地市場,但是我們也有內地的工廠生產其他品牌。我們的生產理念是,品質不能夠妥協,對原材料的採購和生產工藝一定是最高標準。我們打造的高端,不是錢的高端,而是品質的高端。」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