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鄧紫棋膺BBC「百大女性 」

2018-11-20
鄧紫棋對入選BBC百大女性驚喜萬分(鄧紫棋微博圖片)

鄧紫棋對入選BBC百大女性驚喜萬分(鄧紫棋微博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BBC昨日(19日)公布2018年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位女性榜單,香港女歌手鄧紫棋(G.E.M.)是今年唯一入選的中國藝人。

BBC稱讚鄧紫棋是一位暢銷的女音樂人,並用自己的影響力支持與音樂、教育、扶貧等相關的慈善事業和公益組織。

鄧紫棋在微博發文回應稱:「BBC 100 Woman 2018,入選2018年的BBC百大女性,太受寵若驚了!才剛從踏足NASA表演的美夢中醒過來,就告訴我這麼一個好消息,11月是我的幸運月吧?此處應該唱:Enough Guys, its my time,這是女孩 站起來 的時代,Girls, ITS OUR TIME。」

公開資料顯示,鄧紫棋於1991年8月16日生於中國上海,4歲移居香港。 2008年出道。同年10月16日發行首張EP《G.E.M.》,取得香港各大樂壇頒獎禮新人金獎。

2016年1月5日,鄧紫棋入選《福布斯》「全球30歲以下30位最具潛力傑出音樂人」。(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