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球25間最佳餐廳出爐 香港北京上榜

2018-12-05
天龍軒裝潢以紅木為主,加上落地玻璃窗,讓食客飽覽香港醉人景色。(天龍軒網截圖)

天龍軒裝潢以紅木為主,加上落地玻璃窗,讓食客飽覽香港醉人景色。(天龍軒網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際旅遊網站TripAdvisor周三(4日)公布2018年全球25間最佳餐廳,前5位由法國、西班牙、英國、墨西哥的餐廳奪得,中國北京與香港亦有餐廳上榜,分別排第7及23。

TripAdvisor根據過往一年全球數百萬的網民評分及評論,挑選出全球最佳餐廳。今年獲選為全球最佳餐廳首名的是法國斯特拉斯堡米芝蓮一星餐廳「Au Crocodile」,一餐每位盛惠148歐元(約1310港元),菜式包括烤鹿肉片紅菜頭配辣椒醬;水煮梭鱸魚配薯蓉配酸菜提取;煙燻白汁海鯛配面包甜芹菜等。

中國香港的獲選餐廳則是粵菜餐廳「天龍軒」,它於2013至18年是米芝蓮二星餐廳。天龍軒中餐廳位於尖沙咀柯士甸道西環球貿易廣場,裝潢以紅木為主,加上落地玻璃窗,讓食客一邊品嚐廚師烹調別致的粵菜,一邊飽覽香港醉人景色。

上榜的中國北京餐廳是「TRB Hutong」,主打高檔國際美食,食材煮得恰到好處,餐廳布置簡單乾淨。

以下是全球最佳餐廳(部分):

1. Au Crocodile(法國)

2. Martin Berasategui(西班牙)

3. El Celler de Can Roca(西班牙)

4. Restaurant Sat Bains(英國)

5. Restaurante Benazuza(墨西哥)

6. La Colombe, Constantia(南非)

7. TRB Hutong(中國北京)

8. Ristorante Villa Crespi(意大利)

9. The Grove Auckland Central(新西蘭)

10. David's Kitchen(泰國)

23. 天龍軒(中國香港)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