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首條直飛巴黎航線開通 波音787客機執飛

2018-12-20
深圳首條直飛巴黎航線開通,波音787客機執飛。

深圳首條直飛巴黎航線開通,波音787客機執飛。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郭若溪)12月21日起,海南航空正式開通深圳直飛巴黎航線,這也是深圳首條直飛巴黎航線。記者在深圳—巴黎航線首航新聞發佈會上瞭解到,該航線將採用波音787夢想客機執飛,每周兩班。首航航班HU757將於北京時間12月21日01:15由深圳寶安國際機場起飛,並於巴黎當地時間07:15抵達巴黎國際機場。據統計,深圳直飛巴黎航線開通後,海南航空在深圳始發國際和地區航線將達到16條。

海南航空相關負責人表示,深圳是海南航空最重要的基地之一,海南航空被視為深圳國際航空樞紐發展戰略的主力軍。海南航空深圳—巴黎航線的開通為廣深地區旅客的商務、休閒旅遊提供更便利的出行選擇,更為深圳加快建設國際航空樞紐作出重要貢獻。

法國駐廣州領事館經濟參贊Pascal Millard表示,巴黎是一座極富魅力的城市,也是中國遊客最喜愛的歐洲旅遊目的地之一。深圳—巴黎航線的開通,將進一步完善巴黎遠程國際航線網絡,促進中法兩國之間的政治、經濟、文化交流。

近年來,海南航空積極響應「一帶一路」倡議,不斷拓展國際航線網絡,率先實現了深圳對歐美澳和東南亞地區的互聯互通,進一步促進了深圳對外經貿往來及廣州、深圳等9個內地城市與香港、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組成的粵港澳大灣區經濟發展。

據介紹,深圳—巴黎航線將採用波音787夢想客機執飛,計劃班期為每周三、周五兩班。航班客艙佈局寬敞舒適,公務艙配備180度平躺座椅,全艙配備了專屬的娛樂點播系統和東西方四季佳餚,並已開放機上便攜式電子設備(PED)的使用。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