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迪士尼加價最多25% 高峰期149美元

2019-01-07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大幅加價(美聯社資料圖)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大幅加價(美聯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Resort)周日(6日)起加價,部份門票及泊車收費加幅最高達25%,最平的入場費也超過100美元(780港元)。

據美國《洛杉磯時報》報道,新收費在周日起生效,涵蓋樂園門票、年票及泊車,日泊費用加至25美元(195港元),加幅高達25%。在樂園非高峰時期,例如五月的平日,每個樂園的一天入場費調高7.2%,至104美元(815港元);而正常日子的入場費加至129美元(1,006港元),加幅達10.3%;高峰期入場費加至149美元(1,162港元),加幅為10.4%。年票方面,最便宜的年票現收費399美元(3,112港元),加幅逾8.1%。

樂園在不足一年前已加價18%,旨在控制人潮,不過近年加價並沒有令迪士尼樂園及鄰近美國加州冒險樂園(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的入場人次減少。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