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迪士尼新遊樂設施3月底開幕

2019-01-08

【文匯網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下稱香港迪士尼)最新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於3月31日開幕,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意監製戴司涵、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高級創意總監湯傑斌於8日舉行的全新Marvel遊樂設施設計簡介會上表示,有信心新設施能夠吸引更多賓客。

據中新網報道,戴司涵表示,該項目是全球第一個以蟻俠與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更是首個以女性超級英雄為主角的Marvel主題遊樂設施。湯傑斌透露,「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會延續2017年開幕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的劇情,在鐵甲奇俠前往九龍鬧市奮戰的同時,賓客將會與蟻俠和黃蜂女攜手,以縮小後的體型摧毀「神盾局科技館」中的機械蟲,保護當中的數據核心。

據介紹,新設施運用最新的3D技術,配合音響與光影效果,使賓客能夠在一個遊樂設施中感受正常的世界與體型縮小後的世界。同時,新的遊樂設施也添加了香港特有的元素與彩蛋,例如香港的場景和來自香港的新人物,等待賓客自行發掘。

被問及預期能夠吸引多少遊客時,戴司涵表示,「鐵甲奇俠飛行之旅」自2017年開幕以來,一直是香港迪士尼中最受歡迎遊樂設施,而新設施將會延續擁有高人氣的劇情,相信能夠增強賓客與劇情之間的互動,令賓客在每次遊玩體驗中都能有不同的感受,因此對新設施的吸引力非常有信心。

而被問及該項目的建造費用時,戴司涵表示,該筆費用不會單獨計算,而是會算在整個擴建計劃的支出內。2016年底,香港迪士尼與特區政府宣布將共同投資逾百億港元擴建樂園,預期2017年至2023年期間每年推出新元素吸客。

除了嶄新的遊樂設施外,香港迪士尼也會同步推出40款相關商品與多款主題美食。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