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烏魯木齊市去年GDP破三千億 經濟增速7.6%

2019-01-1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據新疆烏魯木齊市市長牙生·司地剋日前在該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上作的政府工作報告,2018年,烏魯木齊市全年實現地區生產總值3060億元,增長7.6%;完成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1770億元,增長10%;實現外貿進出口總額520億元,增長13%;全年接待遊客4624萬人次,增長40%,實現旅遊總收入694億元,增長54%。

牙生·司地克說,今年烏魯木齊市經濟預期增幅7.5%,固定資產投資增長15%。圍繞這一目標,烏魯木齊市將全力確保社會大局持續穩定,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持續抓好「三項重點工作」,不斷深化改革開放,著力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城市,加快建設天藍地綠水清的美麗首府,切實保障改善民生。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