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周洋父親正式向天津警方報案

2019-01-18
周洋遺照,旁邊有她喜歡的玩具和零食。

周洋遺照,旁邊有她喜歡的玩具和零食。

【文匯網訊】據北青報消息,1月18日中午,周洋父親周二力以虛假行醫、虛假宣傳等為由,向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經偵報案。周二力稱,此前他未報過案。

此前,「丁香醫生」一篇文章將天津權健推向輿論的風口浪尖。文章稱,三年前,一個內蒙古女孩因父親聽信權健療法,中斷女孩的醫院治療,使用權健的抗癌產品,導致病情惡化,最終不幸離世。

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區人民檢察院對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的權健自然醫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決定。

去年12月25日,周二力曾告訴北青報記者,元旦後打算對權健重新提起訴訟,要求刪除所有關於周洋三個月被治癒的虛假宣傳資料,並進行公開道歉。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