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哈囉順風車本月下旬開始試運營 車主招募20天破百萬

2019-01-1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記者從哈囉出行獲悉,哈囉順風車車主招募上線20天,車主註冊數量已突破百萬,其順風車業務將在今年1月下旬開始試運營。

2018年12月底,共享單車黑馬哈囉出行宣佈正式開啟哈囉順風車車主招募,首批面向上海、杭州、廣州、東莞、合肥、成都六個城市。1月17日,哈囉出行宣佈,20天時間裡,順風車車主註冊數量就已經突破百萬。其中一線及新一線城市車主占比達到了57%。

目前,哈囉順風車車主招募工作正在順利進行中,東莞、成都、合肥、杭州等幾個城市將在1月下旬開始試運營。哈囉出行將始終秉承「科技推動出行進化」使命,圍繞用戶需求,為用戶提供覆蓋短、中、長距離的安全、便捷、經濟又環保的出行服務。

哈囉順風車相關負責人表示,哈囉出行會始終將車主和乘客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安全保障方面,哈囉出行做了一系列規範和專業技術設定,如從產品定位上杜絕順風車業務的相關社交功能、針對車主審核建立一整套嚴謹且完整的審核標準、設立7*24小時安全應急專線、技術化的安全預警等,讓順風車業務回歸出行的本質,並依靠更多的技術力量提高安全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哈囉順風車車主和乘客均需實名認證,進一步保障司乘安全。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