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章瑩穎案再有進展:嫌犯公寓內發現帶血跡的手印

2019-02-08
嫌犯克裡斯滕森。

嫌犯克裡斯滕森。

【文匯網訊】中國女學者章瑩穎在美被綁架殺害事件牽動不少人的心,近日,該案再有進展。

據海外網援引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道稱,在最近的文件中,檢察官揭露了更多證據,並稱這些證據將有助於向陪審員證明,嫌犯克裡斯滕森在厄巴納綁架了章瑩穎,並將其殺害。

報道稱,檢察官在一份於6日公佈的文件中提到,在嫌犯克裡斯滕森的公寓裡發現了血腥的手印,不過並未提到這個血印來自誰的手。

此外,檢察官還提到,嗅探犬在嫌犯家中浴室的門和水槽附近,檢測到了屍體的痕跡。其他證據還涉及,臥室牆壁和地板上可能也留有血跡。不過,克裡斯滕森的律師堅稱,取證技術不可靠,也無法證明血液來自章瑩穎。

據瞭解,被告克裡斯滕森辯護律師曾於2018年8月提出一項動議,旨在尋求排除這些血液檢查作為案件證據,還希望舉行關於DNA可靠性和使用血液檢測的聽證會。美國聯邦檢察官6日回應稱,在克裡斯滕森公寓內發現了手印狀的血跡,且FBI生物鑒定專家也證明在被告臥室發現章瑩穎DNA,並稱這些檢測在科學上是可靠的,因此,沒有舉行聽證會的必要。

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於2017年6月9日在香檳伊利諾大學校園失蹤,其最後的身影被校園一處監視攝影機拍下。畫面顯示,她走進克裡斯滕森的汽車。2017年7月,檢察官正式對克裡斯滕森提出控訴,如綁架殺人罪成,他將面臨死刑或終生監禁。

最新消息稱,此案將於2019年4月2日開始審判。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