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原文旅寶島行走進高雄 韓國瑜冀共創豫台文旅共贏

2019-02-1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馮雷 河南報道)記者從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獲悉,2019年「尋找同根同源的感動」中原文旅寶島行宣傳推廣團15日下午走進高雄,為春節的寶島帶來了一場河南文旅盛宴。

祖籍河南商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活動,與老家河南文旅業界共話交流與發展。韓國瑜向河南文旅業界介紹高雄的觀光資源。他說,促進豫台文化旅遊交流,鄭州或徐州機場包機到高雄都非常方便,預計今年暑假開通高雄直飛鄭州的航班,希望大力促成豫台文化旅遊務實交流,共創豫台文化旅遊共贏局面。

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宋麗萍說,此次活動將進一步加強兩地文化和旅遊合作交流,繼續發揮好文化和旅遊在海峽兩岸民間交流的主渠道優勢,為豫台文化和旅遊界合聲講好兩岸故事,實現共贏發展作出貢獻。

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高雄辦事分處主任孔倫說,河南和高雄兩地文旅資源豐富、優勢互補,一直互動良好。希望河南省各地市延續整合文化旅遊資源、集中產品優勢,與高雄兩地深化交流合作,做到旅遊、信息、資源共享,從而達到共贏的目的。

在推介會上,豫台兩地多個旅行社主要圍繞遊客互送、互利共信、合作共贏等方面交流探討,分別簽訂了合作協議。

是次文旅交流活動由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組織,由河南民俗藝術展、河南美食展、河南文藝演出、河南文化旅遊推介會等內容,展示了河南壯美的人文、自然景觀,以及河南文化旅遊的發展成果。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