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又一部DC超級英雄電影將上映 《雷霆沙贊!》定檔

2019-03-14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消息,繼《海王》之後,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最新DC超級英雄電影《雷霆沙贊!》宣佈國內定檔,將於4月5日全國上映,北美同步。

片方供圖

片方供圖

《雷霆沙贊!》是DC電影宇宙的第七部作品。本片故事圍繞13歲的小男孩比利•巴特森展開,身為孤兒的他極富正義感,身邊殘疾小夥伴遭遇霸凌之危,即使體型塊頭並不佔優,比利也在第一時間站出來打抱不平。

從片方今日曝光的定檔預告中,主演扎克瑞•萊維攜亞瑟•安其和傑克•迪倫•格雷澤一起亮相,向廣大中國粉絲問好,誠邀大家一起走進影院加入不可思議的全新冒險,並溫馨提示:「一定要記得喊出那個神奇的詞——沙贊!」

預告隨後展現了沙讚的瘋狂變身,中學生比利成為老巫師沙贊欽定的「天選之人」,只要他喊出「沙贊」就秒變硬漢,上天入地威猛無比。

更值得一提的是,沙贊神力碾壓DC同門,他能像超人一樣飛行、速度比閃電俠還驚人,自帶防彈體質還能隨時放電,被調侃維護世界和平之餘還能化身「行走的充電寶」。

不過,沙贊最令人驚歎的「神力」竟是他的搞笑功力。與反派希瓦納博士隔空喊話時,遙遙相望的沙贊居然一個字都聽不見,還反問對方「你這是在做什麼啊?你離我那麼遠,我只能看到嘴巴在動啊!」瞬間讓反派的叫囂全面垮掉。

此外,預告片裡還驚現多個DC彩蛋——比如蝙蝠俠的蝙蝠鏢、小朋友在沙贊對陣希瓦納博士前模擬蝙蝠俠大戰超人場面,甚至連沙贊本人都吐槽「我不能和魚說話」,以此調侃另一位DC超級英雄海王。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