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發鬼畜視頻 調侃2020大選對手拜登

2019-04-05

【文匯網訊】除了在晚宴上拿拜登被兩女指控不當行為「開涮」,特朗普4月4日又發鬼畜視頻,惡搞其2020美國大選最大競爭對手拜登。

據環球網報道,近日,接連有兩名女子指控拜登有不恰當的身體接觸。當地時間4月3日,拜登在推特上發文並配視頻公開回應事件,承諾日後會更加註意尊重個人空間,但他並未就事件直接道歉。

4日,特朗普在推特上放出一段惡搞拜登的視頻,還配文:歡迎回來,喬!

這段惡搞視頻取材於拜登前一日道歉的現場視頻。視頻中,拜登坐在椅子上講話回應近日的事件。而在其身後,一個剪輯的「拜登」形象從旁邊出現,然後又消失在屏幕中。

隨後,這個剪輯的「拜登」從視頻的左下角滑入,滑到拜登的背後,兩隻手搭上了正在沙發上講話的拜登,慢慢靠近拜登,然後從背後吻了一下他的後腦勺。

美媒提到,特朗普這個惡搞視頻是在嘲諷拜登此前被控曾從背後親吻前內華達州州議員露西?弗洛里斯。

在發鬼畜視頻惡搞拜登前2天,特朗普就曾在拿拜登「開涮」。

4月2日,特朗普在共和黨全國國會委員會晚宴上表示,如果參選2020美國總統,拜登也不會對他構成威脅。「我們的前副總統,」特朗普說,「我打算打電話給他,但我不太了解他,我想說,『歡迎來到這個世界,喬。你玩得開心嗎,喬?你玩得開心嗎?」據《華盛頓郵報》報道,特朗普此前也曾被多名女性指控行為不端,但他本人否認指控。

根據此前媒體報道,3月29日,前內華達州州議員露西?弗洛里斯在美國雜誌刊文,稱拜登曾對她有「不當之舉」:拜登將手放在她的肩膀上,聞了她的頭髮,親吻了她的後腦勺。4月1日,又有名叫拉波的前國會議員助手稱拜登在2009年的一次政治籌款活動中用手摟着自己的脖子,讓兩人鼻子碰鼻子,讓她一度以為拜登要跟自己接吻。弗洛里斯和拉波都對拜登隨便的行為深感不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