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洪欣神采飛揚露面 張丹峰遭封殺

2019-04-15

【文匯網訊】綜合消息,洪欣和老公張丹峰結婚10年,去年7月男方被爆與經理人畢瀅過從甚密而鬧出緋聞,雖然當時洪欣對老公投下信任票,強調清楚張丹峰與畢瀅只存在工作關係,但有消息指在今年農曆新年期間,洪欣到重慶探張丹峰班送驚喜,卻發現張丹峰與畢瀅關係非比尋常,孤男寡女共處於酒店房,令她拂袖而去,至今未有聯絡。

洪欣笑容可掬地出席內地活動,未受婚變傳聞影響心情。

洪欣笑容可掬地出席內地活動,未受婚變傳聞影響心情。

洪欣日前於香港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婚變傳聞,她只表示不要提不開心的事,不過她卻在微博刪除與老公昔日的恩愛合照,以及取消關注畢瀅的微博,令人更關注她的婚姻狀況。連日來都有報道指張丹峰和畢瀅在酒店房密會,畢瀅更被拍到手持疑似驗孕棒,欲借懷孕逼張丹峰表態,更有疑似畢瀅的帳號在網上發文鬧洪欣是醜八怪,又自稱愛上了有婦之夫,發文的人自稱是「矮小黑」,而張丹峰之前曾在節目中形容畢瀅是「矮小黑」,故不少網民都認為該帳號的幕後操作者就是畢瀅。

張丹峰被封殺

雖然洪欣和張丹峰至今還未正式回應婚變事件,但洪欣日前如常出席於內地舉行的私人活動,見她悉心打扮,風采依然,未有回應婚變事件,也似未有受婚變影響,一直保持燦爛笑容,有網民便大讚洪欣「這顏值甩矮小黑(畢瀅)幾條街」。

另外,有網民發起封殺張丹峰行動,向內地廣電總局以「實名制請求封殺劣 藝人張丹峰」,其主演的新片《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上星期上映,他被指不配演消防員這類英雄角色,網民強烈呼籲將該片落畫,據知內地的業內人士經商議後,決定往後不會再起用張丹峰演戲。

疑似小三畢瀅(左)以往跟張丹峰一家關係親密。來源:網絡

疑似小三畢瀅(左)以往跟張丹峰一家關係親密。來源:網絡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