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MaXi-Race China國際越野賽中國首站在豫落幕

2019-04-15
100公里男子組冠亞季軍合影(馮雷 攝)

100公里男子組冠亞季軍合影(馮雷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河南 報道)4月14日下午,2019 MaXi-Race China中國西峽·伏牛山國際越野賽結束,來自湖南省鳳凰縣的趙家駒、浙江省湖州市的李亞分別以11小時51分14秒、15小時52分47秒的成績獲男女100公里組冠軍,

2019 MaXi-Race China中國西峽·伏牛山國際越野賽是本年度全球MaXi-Race系列賽的中國首站比賽,來自世界各地的越野跑愛好者齊聚伏牛山世界地質公園核心區老界嶺,在領略伏牛山優美自然風光的同時,感受原汁原味的阿爾卑斯越野跑體驗。

100公里女子組冠亞季軍合影(馮雷 攝)

100公里女子組冠亞季軍合影(馮雷 攝)

本次比賽路線穿越老界嶺、老君洞、龍潭溝、伏牛地下河、五道幢等景區,完賽選手可獲得ITRA(國際越野跑協會)和UTMB(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賽)雙積分。比賽共設100公里、50公里、10公里速攀體驗3個級別,來自中國、法國、意大利、英國、美國、約旦、立陶宛、德國、加拿大等國家和地區的1000多名朝野跑愛好者參加角逐。

本次越野賽於4月13日午8時30分在西峽老界嶺景區鳴笛起跑,經過一個晝夜的激烈角逐,來自湖南省鳳凰縣的趙家駒、浙江省湖州市的李亞分別以11小時51分14秒、15小時52分47秒的成績獲男女100公里組冠軍,來自廣西師範大學漓江學院的莫釗宇、北京市的羅富元分獲男子100公里亞軍和季軍,女子100公里亞軍和季度分別被貴州省貴陽市選手吳敏、朝鮮選手金春姬奪得;50公里組男女冠軍被青海省西寧市的黃印斌、湖北省丹江口市的朱輝紅奪得,成績分別是4小時37分41秒、6小時01分52秒,來自法國的Cointre Cyril、河南省開封市的李冰榮獲男子50公里組亞軍和季軍,女子50公里組亞軍和季軍分別被來自湖北省襄陽市的王建榮、湖南省岳陽市的陸麗玖奪取。

選手在比賽途中(馮雷 攝)

選手在比賽途中(馮雷 攝)

MaXi-Race系列越野賽起源於歐洲阿爾卑斯山脈、享有「阿爾卑斯陽台」美譽的法國濱湖小鎮安納西,現已發展成為具有全球影響力、歐洲最負盛名的越野跑賽事之一,先後在意大利、南非、厄瓜多爾等地舉辦系列賽。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