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天津女排取三連勝 小組頭名晉級淘汰賽

2019-05-0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 天津報道)2019「格林酒店杯」亞洲女排俱樂部錦標賽繼續小組賽的爭奪,代表中國出戰的天津女排遭遇小組賽最強對手哈薩克斯坦阿勒泰隊,最終她們直落三局完勝對手,三戰三捷鎖定小組頭名。

面對小組賽最強對手哈薩克斯坦阿勒泰隊,天津女排派出了包括李盈瑩、劉曉彤、龔翔宇、姚迪、王媛媛五名國手的最強陣容。首局比賽,阿勒泰隊率先進入狀態,取得6:2的領先。隨後天津女排調整節奏,末段打出7:3的攻擊波,以25:21逆轉贏得首局。

第二局比賽,阿勒泰隊與天津女排在比分上一直僵持。但在李盈瑩的帶領下,天津女排還是在局末發力,以25:18再下一城。第三局,儘管阿勒泰隊加強進攻,最終仍舊以22:25輸掉了比賽。此役比賽,李盈瑩拿下了全場最高的21分,成為天津女排獲勝的頭號功臣。

賽後,天津女排主教練陳友泉對球隊的表現非常滿意。他表示,新加入球隊的龔翔宇、劉曉彤也與球隊的配合越來越默契,極大提升了球隊的實力。展望即將到來的淘汰賽,他強調,後面的淘汰賽會做好更充分、更細緻的準備,爭取一場一場打好。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