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立會秘書處被指向保安派問卷 梁君彥:行管會將討論並嚴肅處理

2019-05-09
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及秘書長陳維安見記者(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及秘書長陳維安見記者(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9日)傍晚聯同立法會秘書處秘書長陳維安召開記者會,回應有關秘書處調查立法會保安就某些事情取態的做法。梁君彥指出,秘書處向來穩守中立原則,不會偏幫任何一方,如議員有疑問可去信行管會,在無事實根據情況下,不會要求陳維安暫停職務。行管會將討論並嚴肅處理跟進相關事件。

陳維安在記者會上指出,自己從未要求職員就某些事情表態,會詳細了解事件再作進一步回應,又強調政治中立是秘書處的行事原則及核心價值。對於有議員發出律師信,他已將信件轉交行管會處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