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FOX女主播約劉欣北京時間下周四早8點見

2019-05-25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報道,5月22日,CGTN主持人劉欣有力駁斥了福克斯商業頻道女主播Trish Regan宣揚對華「經濟戰」的不當言論。隨後,Trish Regan稱,要來一場貿易辯論,劉欣欣然應約。今天,Trish Regan再次回復,她希望在美國時間5月29日下周三,晚8點,與劉欣辯論。

早前報道

5月22日,中國國際電視台(CGTN)知名主持人劉欣在一期評論短視頻中有力駁斥了福克斯商業頻道(Fox Business)女主播翠西•里根(Trish Regan)宣揚對華「經濟戰」的言論。

翠西次日在其節目中用了11分鐘對其進行回應。可能她覺得這還不夠,這不,她又在其個人推特上和中國國際電視台約辯!

翠西約辯,劉欣欣然應約

翠西在其推特中寫道:嘿,中國官方電視台(註:中國國際電視台),不如我們就開誠佈公地來一場貿易辯論。你說我「情緒化」、不明事實——錯!你說個時間地點,我赴約!

FOX主播翠西約辯中國國家電視台

FOX主播翠西約辯中國國家電視台

劉欣大氣回應:我聽到你喊話了。會很快回復你。但如果你是準備約架,我可不想參與任何互相詆毀的罵戰。

隨後,劉欣稱,我不叫中國國家電視台,我叫劉欣,並約翠西下周一晚上見。但因為下周一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當天放假,翠西建議在下周的稍晚時候再進行辯論,劉欣表示隨時奉陪。劉欣同時表示,通過一場有意義的討論去更好地互相理解,對雙方而言都非常重要。

劉欣欣然回應FOX主播

劉欣欣然回應FOX主播

兩人相約下周進行辯論。推特上網友紛紛留言,很多聲音都是支持劉欣的!!!不過,要指出的是,在推特上留言支持翠西的也很多,這次劉欣應約和對方辯論絕不會是一次輕鬆的下午茶。但是,公道自在人心,有眾多國內外民眾的支持,劉欣覺得值得一試!讓我們拭目以待。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