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式自助餐「大喜屋」申上市 去年收入8.39億年增17.6%

2019-06-06
日式自助餐「大喜屋」申上市,去年收入8.39億年增17.6%(全媒體記者楊新雨攝)

日式自助餐「大喜屋」申上市,去年收入8.39億年增17.6%(全媒體記者楊新雨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人最熟悉的日式自助餐料理大喜屋集團,向香港聯合交易所提交主板上市申請。據初步上市文件,公司去年收入8.39億港元,按年增17.6%;純利9,221萬元,颷1.5倍。

根據灼識諮詢報告,大喜屋集團在香港日式自助餐料理的市佔率為37.1%,排第一。截至今年3月底財年,大喜屋旗下所有餐廳的每位顧客平均消費為239.8元,較上一年度的246.3元低2.6%。

據初步招股文件顯示,大喜屋集團在港經營12間日式放題料理餐廳及1間自選菜餚餐廳,旗下營運的餐廳包括「樂天大喜屋」、「大瀛喜」、「殿大喜屋」、「極尚大瀛喜」、「大滿喜」、「吉壽日本料理」及「岩鹽」,首家品牌餐廳在2010年開業,開業近9年以來擴展至不同品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