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第六屆中國汽車露營大會將於8月在津舉行

2019-06-2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張聰)由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天津市體育局、天津市文化和旅遊局、天津市濱海新區人民政府主辦的第六屆中國汽車(房車)露營大會將於8月15日在津舉行。20日上午,中汽摩聯主席詹郭軍表示,大會將以體育旅遊及露營地休閒運動為核心,依托天津濱海新區的獨特地理優勢,打造以海灘、露營、汽車、休閒旅遊等相互融合的豐富配套活動。

據瞭解,本屆露營大會集結了國內眾多房車廠商、企事業單位及優秀營地主,參展房車超過200輛,並配套平行進口車促銷節及遊艇展示,主要活動包括全國露營產業招商現場會、營地教育與自駕運動產業高峰論壇、露營裝備及房車展覽會等,預計吸引近30萬人到會觀展。

天津市濱海新區副區長梁春早表示,露營大會歷時五屆,首次從「內陸型」營地來到位於渤海灣的東疆「濱海型」營地。屆時,來自全國各地的露營愛好者、自駕車友在領略天津獨特城市風貌的同時,品嚐地道的天津美食,享受沙灘音樂會,更能近距離體驗摩托艇帆船、哈雷機車等。

天津市體育局局長李克敏透指出,作為引領中國房車露營行業的風向標,大會對汽車運動體育消費新業態具有重大意義。她透露,露營大會期間,還將舉辦主題音樂節、摩托艇賽、帆船比賽、徒步大賽等海灘、露營、汽車、休閒旅遊等相互融合的豐富配套活動。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