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城控股發公開信:任何侵害未成年人行為必須受到法律嚴懲

2019-07-05

【文匯網訊】北京時間5日下午,新城控股在其微信公眾號發表公開信,對受害人、受害家庭「深表歉意與不安」。公開信還強調,任何侵害未成年人的行為都必須接受法律嚴懲。隨後,新城控股也在其官網刊登了這封公開信。

新城控股微信公眾號發佈公開信截圖

新城控股微信公眾號發佈公開信截圖

新城控股官網發佈公開信截圖

新城控股官網發佈公開信截圖

以下為公開信全文:

對於新城來說,2019年7月3日,無疑是一場風暴。

作為一家公眾公司,首先對這場風暴中所觸及的受害人、受害家庭蒙受的巨大痛苦,深感歉意與不安;對由此所引發的惡劣公共輿論影響,深感歉意與不安;對由此引發的眾多新城業主與新城人的擔憂與顧慮,深感歉意與不安;對由此帶來的市場影響,深感歉意與不安;對於這場風暴的引發者居然是企業的創始人,深感惶恐、震驚與不安。

社會公義,是人類能夠共生發展的底線。任何人觸犯了它,都必須受到懲罰。我們和社會公眾一樣, 認為未成年人是社會的未來,任何侵害未成年人的行為都必須接受法律嚴懲。新城將全力支持和配合有關部對於此事的處置。我們相信司法會給予受害人及其家庭、社會公眾一個公正的結論。

這場風暴,來得如此突然。語言的蒼白,難以描述處於風暴中心的任何一名個體的內心掙扎。然而,在公義、責任與倫理面前,我們必須放下小我的情感和迴避的懦弱。誠懇面對,是我們必須的態度。現在,每位新城人仍然堅守崗位,各司其職。在新任董事長王曉松的帶領下,各項經營活動正常展開,確保企業的穩定發展。我們必須負重前行。

經此風暴,我們切膚體會:

獲取信任如此不易!

新城沒有任何捷徑可走。

通向未來一途,唯有敬畏。

再次深切致歉社會各界!

新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5日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