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許榮茂:希望港青尊重不同意見 和平表達訴求

2019-07-0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政協常委、香港新家園協會董事會主席許榮茂,新家園協會監事會主席李思廉,以及新家園協會會長韓國龍等一行十人,於4日與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見面。許榮茂表示對7月1日發生暴力沖擊立法會大樓的事件表示痛心和關注,希望香港青年人尊重不同意見,和平表達訴求,共同建設繁榮穩定的美麗香港。

新家園協會與會會長一致認為,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支持警察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堅決反對各種形式的暴力行為。希望香港早日恢復正常,更加重視與青年人溝通,加大經濟、民生建設,加大大灣區建設,加大一帶一路工作力度。

張建宗介紹了近期政府政策措施,並對新家園協會出錢出力,用心幫助新來港、以及少數族裔等弱勢群體,支持特區政府的社會福利事業表示高度讚賞。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