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丨中國地產的體驗式變革—深圳THINK-IN論壇白皮書重磅發佈

2019-07-1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毛麗娟)戴德梁行近日在深圳舉辦THINK-IN論壇,並發佈白皮書《您是否擁有完美的用戶體驗?中國地產的體驗式變革》。論壇圍繞 「場所塑造」和「智慧城市」議題探討中國商業地產變革帶來的新體驗。

騰訊雲微瓴戰略合作總監劉莫閒博士(記者 毛麗娟 攝)

騰訊雲微瓴戰略合作總監劉莫閒博士(記者 毛麗娟 攝)

戴德梁行環球董事、大中華區行政總裁趙錦權表示:「 THINK-IN是由戴德梁行傾力打造的知識分享平台,其宗旨是「參與·分享」。今年戴德梁行重磅開啟「 THINK-IN商業挑戰」。在2019一年時間內,將舉辦超過60場意見領袖主題分享活動,並且目標覆蓋26個中國各地城市,攜手各領域專家及行業精英,共同為中國商業地產變革出謀獻策,推動未來。」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副總裁、華南及華西區董事總經理程家龍開幕致辭稱,創新和科技是深圳這座城市顯著的特徵與標籤,以5G技術為代表的新興產業正引領深圳新一輪科技產業創新。科技改變生活,同樣也給房地產帶來方方面面的變革。本次論壇關注中國地產體驗式變革,暢談場所塑造,同時邀請科技領域的專家探討科技如何賦能於地產、賦能於智慧城市的發展。

戴德梁行高級董事、大中華區租戶研究主管Shaun Brodie報告中指出,隨著場所塑造的不斷發展,其方法也將隨之改變。優質的場所塑造一定依賴於當地社區的大量投入,但未來的場所塑造可能會聚焦在基於公眾參與的場所塑造成果上。本報告闡述了優質場所塑造可以為城市公共空間開發和更新帶來價值,其結果可以通過訪客數量和投資的變化來衡量。

騰訊雲微瓴戰略合作總監劉莫閒博士在「體驗式變革背後的技術融合」探索中解釋稱,人們24小時有20小時待在建築裡面,無論工作還是睡覺,如果能夠吸引用戶待在建築空間更久,並通過建築空間對用戶提供服務,將是一種全新的服務模式。大樓將變成一部新的公共智慧終端,當進到大樓裡,用戶通過小程序就可以跟大樓進行交互,大堂可以辦理入住,電梯廳可電梯預約,等等一系列功能都可以在一棟樓小程序裡有序呈現給的用戶。而這種新的服務模式背後的多種技術的融合應用,也將會在行業裡越來越多,對技術的選擇以及工具的升級的將變得愈加重要。

圓桌討論「 AI時代,創新商業,預見未來」互動環節,由戴德梁行深圳公司商業地產部主管及董事宋潔主持,與華潤置地華南大區寫字樓市場部總經理曉曼、上海大隱書局董事長劉軍、明源地產研究院副院長及存量研究首席專家黃樂、OPPO首席空間設計師林欣分別就科技賦能、體驗式空間變革、智能時代和商業地產的發展新趨勢討論了未來深圳科技、地產行業的發展風向、目標和規劃。

THINK-I N是由戴德梁行傾力打造的知識分享平台,其宗旨是「參與·分享」。每年,在不同城市,通過主題大會、戴家客聽、訪談、學術發佈等形式,雲集海內外知名學者和專家,共同探討商業、經濟以及地產領域的熱點話題,同時分享專題報告和白皮書。比如中國新經濟、粵港澳大灣區、成渝城市群的發展等,往屆的話題還包括智慧城市,TOD建設與發展,城鎮化思考,大航空等。除此之外,戴德梁行THINK-IN平台也積極促進政府、企業及金融投資機構的重要對話與思想交流,探討行業的重大變革及深遠影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