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際超級杯澳門站兩大豪門強陣對決 尼馬麥巴比卡雲尼哥甸率隊硬碰

2019-07-2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黃仰鵬)2019國際超級杯首站賽事,7月27日晚將在澳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上演,由法甲8冠王巴黎聖日門硬碰意甲勁旅國際米蘭。目前正是歐洲球隊備戰新賽季的關鍵時期,兩大豪門強陣出擊,球員要為新賽季位置咬牙拚搏,勢必為球迷送上一場足球盛宴。

大歐洲豪門強陣來澳硬碰

國際超級杯是佳兆業文體集團全新打造的大型足球賽事自有IP,今夏邀請巴黎聖日門、國際米蘭和澳超球隊悉尼FC來華過招。佳兆業文體集團表示,希望通過商業運營,立足球迷需求,讓廣大球迷在自己主場就能欣賞到世界級水平的足球盛宴,見識國際球星的賽場風采。

巴黎聖日門賽前訓練

巴黎聖日門賽前訓練

參加澳門站比賽的兩支球隊都派出了強陣。巴黎聖日門7月24日抵達深圳備戰,當日傍晚就操練一課。尼馬、麥巴比、卡雲尼3位超級巨星均在公開訓練中亮相,而且表現積極。據悉,尼馬右腳腳踝傷勢已完全痊癒,中國行期間可以參加整個團隊的恢復性訓練,並且有較大機會在國際超級杯賽事中出場。巴黎「發動機」華拉提、德國型男達斯拿以及新加盟球隊的西甲「助攻王」色拉比亞等球員同樣在訓練中有亮眼表現。有傷在身的後防大將金佩比和蒙尼亞也隨隊來華,參加美洲杯的迪瑪利亞稍後歸隊。

巴黎聖日門賽前訓練

巴黎聖日門賽前訓練

澳門站是國際米蘭「2019亞洲行」最後一場,他們的出戰大名單同樣猛將如云:比利時悍將尼因哥蘭、克羅地亞快馬比列錫、法國妖星呂西安阿古姆皆在陣中。球隊重磅新援、中衛哥甸在美洲杯後迅速歸隊,將在澳門亮相。國際米蘭邀請了干地出任新領隊,球隊在這位意大利名帥麾下有哪些新變化,也是本站比賽一大看點。

停留更長時間 與球迷更多交流

除了賽場上的足球盛宴,巴黎聖日門與國際米蘭將在澳門參加一系列活動,增加球隊與球迷之間的互動交流。

7月26日,巴黎聖日門抵達澳門後將參加官方歡迎儀式,將與球迷簽名、合影。隨後,球隊進行公開訓練,訓練後將會為到場的大小球迷簽名併合影留念。當晚,巴黎聖日門球員將參加澳門球迷見面會、球隊晚宴,展現球場外的舉行風采。

巴黎聖日門賽前訓練

巴黎聖日門賽前訓練

國際米蘭的公開訓練同樣安排在7月26日。教練和部分隊員還將參加「燃情夏日,濠江夜遊」國際超級杯澳門站郵輪活動。

巴黎聖日門連續第二年與賽事主辦方佳兆業文體集團合作,今年雙方合作力度進一步加大。與其他歐洲球隊亞洲多國行不同,巴黎聖日門只選擇在中國進行季前訓練和比賽,俱樂部官方大使馬克斯韋爾對此表示,希望與中國球迷有更多互動。他說,「這次我們有更多時間在中國停留,與球迷的接觸更親密。在此期間,佳兆業文體集團給了我們非常棒的賽事體驗,並為我們提供最好的保障,這對於球隊備戰新賽季非常重要。」

在深圳期間,巴黎聖日門的友善態度被球迷廣泛讚賞,無論在機場、酒店還是訓練場地,尼馬、麥巴比、卡雲尼等球星都耐心地與球迷見面並互動,幾乎是有求必應。

提及即將到來的澳門站比賽,巴黎聖日門後衛蒙尼亞表示:「我們將在中國踢3場比賽,其中最強的對手是國際米蘭,他們陣中有很多很強的球員,所以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是檢驗訓練成果的關鍵。我們在中國能感受到球迷的熱情,這是很重要的,我們希望用精彩的表現回報球迷。」

7月30日,巴黎聖日門將在蘇州迎戰悉尼FC。8月3日,他們返回深圳,與雷恩爭奪新賽季第一項錦標——法國超級杯。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