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哈羅公學落戶前海 明年招收港籍外籍學生1000名

2019-07-3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毛麗娟)英國哈羅公學正式落戶前海,計劃於明年9月完工並招生,擬面向外籍人員子女(含港澳台)招收40個班約1000名學生。目前,深圳市前海管理局與哈羅國際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北京振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聯合體)已簽署前海城市新中心國際學校項目運營服務協議,前海國際教育揭開面紗。

「按照前海城市新中心規劃,僅前海片區將有超過50萬人在這裏就業、超過20萬人在這裏居住生活,其中境外人才占很大比例。」 前海管理局局長杜鵬表示,為解決前海港澳台、外籍、海外華僑和歸國留學人才等子女教育需要,提升前海的綜合配套服務能力,前海將建設城市新中心國際學校,除了此次簽約的哈羅外籍人員子女學校(哈羅公學)外,還有一所禮德國際學院。

整個國際學校項目佔地面積約40062平方米,建設總建築面積不超過139240平方米,學校可用建築面積57616平方米。該局已委託中國工程院院士、華南理工大學何鏡堂教授團隊開展學校項目建築方案設計。

根據學校選址現狀,哈羅公學外籍人員子女學校計劃於2020年9完工並招生,計劃招收40個班約1000名學生(含港澳台);後建設的禮德高端特色民辦學校則於2021年9月前完工並招生,計劃招生50個班約1500名學生。

哈羅國際管理服務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王䓪鳴表示,哈羅目前已在亞洲擁有4所外籍人員子女學校,分別在曼谷、北京、上海和香港學校,將竭力把最先進的教育理念和品牌帶到深圳,做好教育服務,為粵港澳大灣區培養優質的人才。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