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柯文哲組政黨:對民進黨當局很有意見

2019-08-01
柯文哲表示對民進黨當局很有意見(台灣「中央社」)

柯文哲表示對民進黨當局很有意見(台灣「中央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擬籌組新政黨「台灣民眾黨」,將在8月6日舉辦創黨籌備大會。柯文哲今日(1日)召開記者會,表示進軍「立法院」是目標之一,至於是否參與大選,將於9月上旬有決定。

柯文哲表示,他的台灣價值是清廉、勤政愛民,以民眾為本,希望台灣在藍綠外有另一個選擇,他的中心思想是「讓人民過好生活」。

外界關注柯文哲會否參與明年大選。柯文哲稱,自己選不選不重要,要思考怎麼做才會讓台灣更好。他提到,9月17日是登記參選的最後期限,若當天他沒登記,即代表不選。

被問及與郭台銘合作可能性時,柯文哲坦言,二人至今還沒見過面。

柯文哲炮轟民進黨政府,強調自己對民進黨很有意見,直言這是一個沒有價值的政黨,所以無法讓科學專業實現。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