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柯文哲:蔡英文「親美抗中」風險很高

2019-05-1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日本《朝日新聞》於15日刊登了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專訪,專訪中柯文哲批評蔡英文操弄「親美抗中」,利用中美對立局面圖利,他認為這種政策的風險很高。柯文哲形容自己是走「親美友中」路線,要和美國、大陸建立良好關係。

柯文哲(前)「正準備」參加明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台灣「中央社」資料圖片)

柯文哲(前)「正準備」參加明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台灣「中央社」資料圖片)

專訪中還透露,柯文哲「正在準備」參加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將會在南部高雄展開後援會活動,但目前未有實際行動,要等最後朝野政黨代表參選的人選出爐後,再作判斷。他又以日本戰國時代武將德川家康為例,認為最後勝利者是要能忍耐的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