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蔡英文反自經區,被國民黨炮轟「腦殼壞掉了」!

2019-05-07

【文匯網訊】昨天(5月6日),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的自由經濟示範區的構想,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稱她堅決反對,還打起了「恐中牌」,叫囂「不能讓台灣貨和中國貨分不清」。

結果,蔡英文這番言論引來一眾網友吐槽「沒常識」,還被國民黨陣營炮轟「腦殼壞掉」!

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 (台灣「中央社」)

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 (台灣「中央社」)

針對蔡英文打「恐中牌」反自經區一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5月7日)接受台媒採訪時表示,自經區是全世界每個地方都在發展的方向,可以促進該地區出口貿易,是一個正確的方向,但蔡英文天天在搞名詞的遊戲,「腦殼已經壞掉」,「所以,她講的話大家就不用聽了」。

周錫瑋采訪視頻截圖

周錫瑋采訪視頻截圖

同樣是批蔡英文「腦殼壞掉」,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昨天就說得比較委婉:「台灣貨跟大陸貨不會混淆,混淆的是妳(蔡英文)的腦袋!」

朱立倫還批蔡英文,打「恐中牌」不是無知,就是故意利用「恐中」來嚇老百姓,按照民進黨對「假新聞」的標準,應該要被關3天。此外,他還警告民進黨,「逢中必反」對經濟不會有絲毫幫助,反而會害慘台灣。

周錫瑋也吐槽民進黨的本質就是「槓精」:「民進黨是槓子頭,什麼都槓。」

周錫瑋采訪視頻截圖

周錫瑋采訪視頻截圖

蔡英文的言論也引起島內網友的不滿,紛紛炮轟蔡英文,「小英頭殼破洞,眾所皆知」,「頭殼不是壞掉,是從來沒好過啦」,「居然說空心菜腦袋已經壞掉,妳洩漏機密了」……

更有網友直接喊話蔡英文「下台」:「執政三年只會用爛招術來騙人民,(妳)下台,台灣才會終止亂源!」

來源:香港中通社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