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獨「頭目」留學去了 如今反對派議員也「溜了」

2019-08-17

【文匯網訊】「港獨」頭目走了一個又一個,如今反對派議員也「趕著」去給兒子辦婚禮了。

8月15日晚,香港反對派議員毛孟靜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因為大兒子要娶妻,她將離開香港十天左右。文末還不忘稱「會為香港人加油」。

有網友請求他們子女也站出來 被其他網友告誡:別再做夢了

一位名為「吳寶兒」的示威者在毛孟靜的帖子下哭訴「大家現在都好難支持」,央求毛孟靜和其他反對派議員,請他們的子女也一起站出來,以實際行動支持參加示威活動的年輕人。

很快,有不少已經看清事實的網友告誡這名還抱有幻想的香港青年,「不要再做夢了」。

還有網友怒斥「為何要拋棄為你出生入死的年青人啊!你走了,下次誰出來道歉」「走完了一個又一個」。

此前已有四名「港獨」頭目出國留學

幹出「叫人衝自己躲」這種事的,毛孟靜可不是唯一一個。當地時間14日晚,「港獨」頭目羅冠聰更新了一條「朋友圈」,稱自己已抵達美國紐約,準備去耶魯大學進修。更早之前,「港獨」頭目梁天琦、周永康、黃台仰也已分別前往英美學習。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也曾對此發帖稱「廢青不但不廢,還很『上進』」:他們正在為老美老英的莘莘學子在做示範,如何以反社會、反政府、反道德枷鎖的「激情」方式,爭取到世界著名大學的青睞,另覓途徑,取得學籍。

來源:央視新聞微信公眾號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