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蘇又萍:來到酒博會 開心做生意

2019-09-0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周亞明貴陽報道:第九屆中國國際酒類博覽會(以下簡稱「酒博會」)今日(9日)在貴陽隆重開幕。第三次率團前來參會的香港酒業總商會會長蘇又萍在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專訪時表示,來到酒博會可以開心做生意,一起開拓內地廣闊的市場。

酒博會港商歷來最多

蘇又萍表示,這次香港酒業總商會有13家會員前來參會,比去年和前年都來得多。今年展位比去年大,顏色也很豐富,我看到我們的會員都設計很好,展位也很好」。

蘇又萍接受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專訪。(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周亞明 攝)

蘇又萍接受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專訪。(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周亞明 攝)

蘇又萍介紹,這是香港酒業總商會第3次組團參加「酒博會」,去年有9家會員參加,展位是在3號館,今年位置也比去年好,就在1號館,也就是國際名酒館,面積也比去年大,預期效果也會比往屆好。蘇又萍說,「來到酒博會大家都是蠻開心的,暫時會忘記香港近期的一些事情,盡情做生意,希望會有更好的成果」。

覓經銷商拓內地市場

蘇又萍透露,參加酒博會的主要目的在於尋找經銷商、零售商和中介渠道,「我們會員的酒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經過香港運來,要在貴陽和其它內地城市落地,主要是靠經銷商、零售商和中介渠道」,她說,「去年已經找到一些了,希望今年再找到一些,一起來開拓內地廣闊的市場」。

香港酒業總商會在本屆酒博會上的展位人頭攢動。(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周亞明 攝)

香港酒業總商會在本屆酒博會上的展位人頭攢動。(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周亞明 攝)

據悉,本屆酒博會系歷屆展會規模最大、規格最高。世界各地參展商總共超過2000多家,其中境外參展商近1000家,國內外專業採購商16000多人。酒博會將持續至9月12日結束。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