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冀社會回到理性 有信心香港找到出路

2019-09-1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1日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致辭時表示,香港現正經受貿易戰及社會不穩影響,希望各界打破分歧,在貫徹維護「一國兩制」及基本法下,令社會可以回到理性討論,回復長期穩定,她有信心香港可以找到出路。

林鄭月娥冀社會回到理性,回復長期穩定。(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冀社會回到理性,回復長期穩定。(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還說,「一帶一路」倡議自提出以來,一直聚焦未來,並為全球各國提供開放性誘因,而香港作為專業服務平台及最有競爭力的國際城市,具有大量專業人才,相信香港能夠完美地發揮「一帶一路」窗口的角色。她又指,香港作為一個獨特城市,在「一國兩制」及地理位置優勢下,可以有助國家與其他「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與地區連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