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民黨31要員聯合聲明 籲郭台銘與韓國瑜合作

2019-09-12
國民黨日前舉辦韓國瑜參選造勢大會(台灣「中央社」圖)

國民黨日前舉辦韓國瑜參選造勢大會(台灣「中央社」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灣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及前領導人馬英九等31名黨內重量級人物,今日(12日)在報紙刊登聲明,公開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高雄市長、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合作。

聲明以「團結、奮鬥」為題,指2020年地區領導人選舉及立委選舉,是決定台灣前途未來的關鍵選舉,不能輕忽、漠視,強調國民黨經由初選機制產生候選人,希望韓國瑜與郭台銘兩人能合而為一,謀求真心合作。

聲明又指,現階段國民黨要團結、奮鬥,強調全黨、全民集中選票支持韓國瑜,支持國民黨在議會過半,兩岸才能重拾和平。

台灣傳媒分析指,郭台銘參選的態度已經明朗化,並指郭台銘明天將主動退出國民黨。郭台銘辦公室回應指,下星期二前會有答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