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亮勝:堅決反對美國提《香港法案》干預中國內政

2019-09-2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就美國國會提交香港人權法案一事,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梁亮勝指出,用如此赤裸裸的形式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對香港回歸後一直享受充分民主自由保障的香港人權橫加指責,他對此表示堅決不接受,並予以強烈譴責。

梁亮勝強調,香港的前途取決於「一國兩制」的推行和貫徹,取決於中央政府的堅定支持。「我們堅信祖國的力量,我們也堅信香港繁榮穩定社會的守護,任何外國法律和外部干擾不會阻撓香港的發展大勢」。

香港局勢持久動盪,除了各種外國干擾之外,更關鍵是香港反對派賣港求榮,不斷游說西方政治勢力,連續出台各種對香港不利的政治文件。他呼籲特區政府拿出更加決斷的措施,對這些政治勢力進行堅定反擊,剷除香港的政治亂源。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