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彥宏卸任百度雲執行董事 崔珊珊為總經理

2019-10-08

【文匯網訊】天眼查數據顯示,近日,百度雲計算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發生變更,百度創始人李彥宏卸任執行董事。同時,劉輝卸任總經理一職,新增崔珊珊為總經理、執行董事。

李彥宏 (資料圖)

李彥宏 (資料圖)

另外,百度雲計算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也發生變更,劉輝退出,由崔珊珊接任。

崔珊珊(資料圖)

崔珊珊(資料圖)

此前,據媒體報道,今年3月,百度宣布了新的人才梯隊建設計劃,加速幹部年輕化的進程,選拔更多的80、90後年輕人進入管理層。與此同時,百度還正式推出了「高管退休計劃」。4月30日,百度公司發佈內部郵件,宣布劉輝於近期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計劃」,並將於5月卸任人力資源高級副總裁。崔珊珊將全面負責百度人力資源工作。

崔珊珊是百度創業「七劍客」之一。2017年12月回歸百度,任百度文化委員會秘書長。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