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百度回應「李彥宏被潑水」:有人給AI「潑冷水」

2019-07-03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報道,7月3日,2019百度AI開發者大會於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這是百度第三年舉辦AI開發者大會。不過,當天大會出現突發狀況:百度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彥宏在演講中遭遇觀眾潑水,現場曾一度陷入沉默。

剛剛,百度在官方微博上對此事作出回應說:「今天AI開發者大會上,有人給AI『潑冷水』。我們想說,AI前進的道路上會有各種各樣想像不到的事情發生,但我們前行的決心不會改變。」

7月3日,2019百度AI開發者大會於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百度創始人、董事長兼任CEO李彥宏首先發表演講。而在他正在演示AI自主泊車「最後一公里」時,有持礦泉水瓶的男青年衝上台,將水澆在李彥宏頭上。李彥宏的白襯衫幾乎濕透,他愣了一下後說:「What『s your problem?」

隨後他一邊用手擦臉上的水,一邊說:「大家看到在AI前進的道路上,還是會有各種各樣想不到困難出現。」他還表示,但這不會影響百度的決心。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