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葉劉淑儀:不少學生違《禁蒙面法》被控 反映教育不足

2019-10-0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新民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9日表示,不少被控違《禁蒙面法》的都是學生,對此感到痛心。她認為這一情況反映社會未有妥善教育青年人遵守法紀的重要性,建議教育局及學校多提醒學生自由並非絕對。

葉劉淑儀表示,不少學生違《禁蒙面法》被控,反映教育不足。圖為葉劉淑儀(資料圖片)

葉劉淑儀表示,不少學生違《禁蒙面法》被控,反映教育不足。圖為葉劉淑儀(資料圖片)

葉劉淑儀表示,政府並非期望單憑《禁蒙面法》就能遏止暴力,強調任何新法例推出都需要時間讓市民適應。

對於即將到來的區議會選舉,葉劉淑儀說任何選舉都是艱難,不評論現時社會情況會如何影響選情。她表示,選舉給予選民發表民意的機會,十分重要,不希望有人阻撓選舉舉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