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治郅擔任軍運會中國代表團旗手

2019-10-1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俞鯤,實習記者潘鄰安 現場報道)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開幕式10月18日晚20時在武漢體育中心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開幕式並宣布運動會開幕。

軍運會開幕式正式開始前,持續2小時的23個暖場表演正在進行,節目分為上下兩部分,分別由四個篇章構成,富有地域特色、極具民族風情。

本次盛會CBA八一南昌隊主教練王治郅將擔任中國代表團旗手,王治郅對此表示非常激動和榮幸。「2013年全運會,我代表解放軍代表團第一個入場,確實讓人感覺很驕傲。那次的開幕式是在下午。這次不一樣,是在晚上。那次是率領第一個代表團入場,這次是率領最後一個代表團入場。」

約4小時後,象徵著「和平、發展、友誼」的「和平榮光」火炬將點燃。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