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將出席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2019-10-2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行政長官辦公室今日(29日)宣布,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將於10月31日前往上海,出席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及「香港節2019──藝匯上海」等活動。

林鄭月娥將於11月5日出席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和虹橋國際經濟論壇,以及在以「人工智能與創新發展」為主題的分論壇上發言。她亦會視察香港地區展示區及參觀企業商業展。

「香港節2019──藝匯上海」是香港特區政府繼2010年參與上海世博會後首個在內地城市舉行的大型文化盛事,向內地觀眾展示香港的文化藝術精粹。林鄭月娥將主持11月1日的開幕禮,與上海市領導會面,並出席於上海社會科學院舉行的2019年滬港文化創意合作會議。

林鄭月娥還會前往南京,出席第二屆蘇港融合發展峰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