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團體赴香港警總及分區警署慰問 感謝警方嚴正執法盼早日止暴制亂

2019-11-01
團體「同心護港」為警隊加油(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團體「同心護港」為警隊加油(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11月1日)再有團體發起慰問警察活動,團體「同心護港」近30人下午到灣仔警察總部,他們手持國旗及撐警標語,並高呼口號為警隊加油,表達對香港警察的支持與感謝,並希望警隊能繼續嚴正執法,助港早日止暴制亂。

「同心護港」召集人曹達明表示,近5個月來暴徒一直無法無天四處破壞,嚴重危害市民的人身及財產安全,有幸香港警察夜以繼日地堅守崗位,以專業克制的態度,嚴正執法,為止暴制亂作出巨大貢獻。他希望帶出一個訊息,令各位警務人員明白他們並不孤單,還有如「同心護港」團體一樣的香港市民支持警隊。

曹達明又批評「警察拉人,法官放人」的做法,並以近期毀壞國旗事件以例,認為法官判刑過輕,會讓暴徒誤以為搞事會被「放生」,這等如變相鼓勵犯罪,冀法官能夠作出合適的公正審訊,以維護香港的法治精神。

香港農業聯合會10多名代表今日到元朗警署進行慰問(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香港農業聯合會10多名代表今日到元朗警署進行慰問(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香港農業聯合會10多名代表今日則到元朗警署進行慰問,他們手持「全力支持香港警隊」的標語,高呼「執法為民 除暴安良」的口號,感謝警察一直盡忠職守,守護元朗;代表同時又送上防護鏡和營養補充劑等物資表達心意,希望警員工作時注意身體健康。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