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葉劉淑儀:止暴未見效 籲港府12月中前平息風暴

2019-11-04
葉劉淑儀呼籲特區政府盡快平息暴亂(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葉劉淑儀呼籲特區政府盡快平息暴亂(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會議成員、新民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今日(4日)在fb帖文指,反修例暴亂已經五個月,特區政府止暴制亂仍未見成效,呼籲政府作出承諾,最遲於12月中旬平息這場政治風暴。

葉劉淑儀表示,這兩天全港多處大亂,暴徒到處堵路、縱火,連半山也未能倖免,警察疲於奔命。令人擔心的是,現在不單是示威者暴力升級,帶連不同政見者之間的仇恨及「私了」(私刑)也陸續升級,令人痛心。

葉劉淑儀認為,政府止暴制亂未見成效,但是不同群體、不同政見者之間的仇恨則不斷加深,社會對立,越來越接近壓力爆煲臨界點,實在十分危險。

葉劉淑儀表示,政府不能讓事情無了期拖下去,呼籲政府應該向市民提出工作目標,明確地作出承諾,最遲於12月中旬平息這場政治風暴,讓市民在聖誕有喘息機會,在2020年重新出發。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