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殺妻騙保案」延期宣判 家屬被告知案件重大需重新閱案

2019-11-08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11月8日11許,天津男子張凡(化名)在泰國被普吉府檢察院指控「殺妻騙保」一案,第10次庭審結束。

據新京報報道,死者張英(化名)的父親張仁儉告訴記者,法院確定延期宣判,「法官剛告訴我,時間改在12月24日10時宣判。」其表示,因案件重大,法院還需要時間。

新京報此前報道,2018年10月,張英和丈夫張凡(化名)攜女兒一同到普吉島旅遊,其間張英死亡。事發後,張凡向警方承認殺妻。張英家屬稱,張英生前被投保十餘份保險,保險金額達3000多萬元。2018年12月11日,天津警方對張凡涉嫌保險詐騙立案偵查。今年7月5日,此案在普吉府法院第一次開庭。

因證人較多,今年7月一審5次開庭,未能按期審結案件,後又開庭4次。在9月3日的第9次庭審上,被告人張凡全盤否定了包括警方口供記錄、保單等證據的真實性等。當天庭審持續至20時20分結束,時長9個多小時。按照普吉府法院的安排,該案將於當地時間11月8日10時宣判。

當地時間今日(8日)11時許時,此案的第10次庭審普吉府法院結束,法院確定案件延期宣判。

死者張英(化名)的父親張仁儉告訴記者,此案確定在12月24日10時宣判。

實際上,在張英家屬此次赴泰前,章紅媛就表示可能會延期宣判,並告知家屬。她解釋說,延遲宣判在泰國司法審判中很常見,所以提前知會家屬,讓家屬有所心理準備。

關於延期宣判,張仁儉表示,據他從法官處了解到的信息,「案件重大,會再閱讀一遍案件的相關材料。」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