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300餘家國內外軌道企業將齊聚北京 展示最新技術成果

2019-11-0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黃仰鵬)第十五屆中國國際現代化鐵路技術裝備展覽會將於2019年11月20-22日在國家會議中心(北京)舉辦,300餘家國內外軌道交通企業將參加展會,展示近年來中國鐵路在各領域的發展成就和先進的技術裝備水平,以及各專業領域尖端產品和最新技術發展動向。

本屆展會由中國鐵道科學研究院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國際貿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主辦,自1992年以來,該展已成功舉辦十四屆,現已成為亞洲鐵路行業權威的、極具影響力的國際展會,搭建了鐵路行業溝通交流的平台,為加強鐵路國際合作、推進中國鐵路科技創新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據介紹,本屆展會展覽面積將達2.5萬平方米,300餘家國內外軌道交通企業將攜最新技術及產品參加展會。本屆展會以「鐵路發展邁向智能新時代」為主題,將設置國際綜合;工程建設;機車車輛、零部件、內飾及材料;通信信號、信息化及安全;基礎設施及養護維修五大專業展區,重點展示近年來中國鐵路在各領域的發展成就和先進的技術裝備水平,龐巴迪、西門子、克諾爾、西屋法維萊、中國鐵道工程建設協會、鐵路BIM聯盟、中國中車、中國通號等國內外鐵路行業企業將帶來鐵路各專業領域尖端產品和最新技術發展動向。

展會同期,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國際鐵路聯盟(UIC)、中國鐵道科學研究院集團有限公司及國內外鐵路行業領軍企業將繼續圍繞鐵路國際合作、鐵路技術創新等內容舉辦多層次、多主題的高端論壇,廣邀國內外鐵路權威、知名學者、行業精英及智庫專家現場暢談前沿觀點,分享全球經驗,探討鐵路發展趨勢。此外,展會同期還將舉辦公眾日科普活動、實車試乘及實驗室參觀等豐富多彩的配套活動。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