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消防處:周梓樂墮樓當晚救護員需步行往現場 沒與警員接觸

2019-11-0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8日)下午召開簡報會,講述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墮樓事件的調查進展。消防處助理救護總長(九龍東區)梁國禮介紹了當日救護流程。梁國禮強調,救護員期間並無與現場警務人員接觸。

梁國禮表示,4日淩晨1時11分,A344號救護車接報派往尚德邨停車場二樓,救護車進入唐明街後有巴士及私家車等阻塞,在場人士示意救護車未能前行,救護車於是繞行尚信樓路口進入尚德邨。救護車淩晨1時20分抵達廣明苑廣盈閣時亦有車輛停泊,救護車未能前進。3名救護員立即帶同裝備及穿上保護衣物步行前往,抵達周梓樂1時半墜樓的位置。當時有消防員正處理,亦有義務急救員在場,救護員隨即接手處理,於1時41分將周梓樂送往伊利沙伯醫院,並於1時59分送抵急症室。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