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澳門跨境電商高交會參展受關注

2019-11-1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永愛)在2019年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以下簡稱「高交會」)現場,來自澳門的澳淘跨境電商供應鏈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澳淘」)吸引了眾多參展觀眾的關注。

高交會上參展觀眾對澳淘一體機表達濃烈興趣(記者 胡永愛 攝)

高交會上參展觀眾對澳淘一體機表達濃烈興趣(記者 胡永愛 攝)

澳淘董事總經理李敬業介紹,澳淘是基於遊客旅遊需求在今年剛剛創立的,「很多遊客會在澳門購買很多本土手信,或者進口商品,但是自己帶回家太麻煩,我們先可以直接幫他們把東西寄回內地家裡,提高他們的體驗感。」

據悉,參展這幾天,眾多粵港澳大灣區的企業都對澳淘的線下一體機表示了興趣、並進行了合作洽談,「明年我們的機器就會落地大灣區的很多城市。」李敬業說。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