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縱暴反噬 | 暴徒「命令」泛暴派 「不來救一票不投」

2019-11-18
大公報圖片

大公報圖片

【文匯網訊】據大公報報道,泛暴派連續五個月縱暴煽暴,導致暴力惡果不可收拾,騎虎難下。佔據理工大學的暴徒,昨從早到晚攻擊破壞。作為暴亂「抽水」常客的民主黨許智峯在晚上九時許到理大一帶阻撓警方,暴徒似乎由此得到啟發,在網上放出風聲,「命令」泛暴派前往救援,否則在一周後的區議會選舉中,將一票不投泛暴派候選人。

一心發「選舉奪權夢」的泛暴派一聽不得了,民主黨在社交網站急稱「除許智峯已在理大現場外,尹兆堅、黃碧雲及多位立法會議員正趕赴理大」,又揚言會要求警方如中大事件處理方式一樣,暫時全面撤退。

泛暴派這一舉動,被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一語戳破:「民主黨一直不就暴徒的暴力行為表態,現在趕赴理大唯一的目的就是拖延警方的行動。」

許智峯在區議會選舉中參選中西區中環選區,同區還有未有申報政治聯繫的黃鐘蔚。尹兆堅參選葵青石蔭選區,同區還有民建聯李世隆。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