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蟲隊友」爬渠遁被篤灰 蟲泰爆粗鬧爛蘋果

2019-11-21

【文匯網訊】熱血公民副主席鄭錦滿及多名亂港暴徒,疑似從理大「搵窿捐」爬坑渠遁逃時,被《蘋果日報》大肆張揚,一干人等被警方拘捕。泛暴派宣傳機器成功為警方報料,泛暴陣營嬲到震,大罵「豬隊友」。

據大公報報道,暴亂就像一面照妖鏡,泛暴派形形色色的牛鬼蛇神,日子一久,一一現形。

近日亂港暴徒在理大終極一戰,警隊浴血奮戰、軟硬兼施,成功止暴。泛暴派大敗受挫,即時內訌連連,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鄭松泰(蟲泰)更爆粗怒罵泛暴派宣傳機器《蘋果日報》,公然鬼打鬼,好戲有排睇!

市民問:仲唔幫蘋果裝修

原來熱血公民副主席鄭錦滿及多名亂港暴徒,疑似從理大「搵窿捐」爬坑渠遁逃時,《蘋果日報》竟大肆張揚,一干人等被警方拘捕。泛暴派宣傳機器成功為警方報料,泛暴陣營當然嬲到震,大罵「豬隊友」。有市民笑爆嘴在網上留言,問亂港暴徒「仲唔幫蘋果裝修」,甚至促警方考慮為《蘋果日報》頒「好市民獎」。

大批市民在網上「食花生」,又叫亂港暴徒「幫蘋果裝修」

大批市民在網上「食花生」,又叫亂港暴徒「幫蘋果裝修」

說好不篤灰,《蘋果日報》卻為銷量不惜出賣同道,難怪蟲泰「巧嬲嬲」,猛咁問候人阿媽。之不過蟲泰咪一樣藉機抽水,利用黨友被捕一事大做宣傳,厚顏無恥自誇「成個議會入面我就最公道」。

鄭晴近日就亂港暴徒屢次襲擊無辜市民,多番查問泛暴派議員取態,一個二個明明撐唔落,又不敢和暴徒割席,閃閃縮縮。蟲泰雖則是其中最不遮掩的一個,不過每每開口便諉過於人,一句講曬:乜都係你哋錯,佢就一定啱曬!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